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美国人在北京的无犯罪记录要怎么办理公证呢?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11/15 10:16:17 人气: 标签:

美国人在北京的无犯罪记录要怎么办理公证呢?

某书上一位叫秋衣的姐姐卖秋裤留言:你这里可以办外籍人士在中国的无犯罪记录吗?我问,是在中国哪里呢?是哪国的人?

答:北京,美国人,也就是要申请美国人在北京的无犯罪记录

事情是这样的,移民美国,现在是美国人,2004年回来中国,在山东住过一年,2006年到至今都住在北京,现在要开北京的无犯罪记录到西班牙工作。

这个是可以开的,我们经常办理,只要是在北京居住过的外国人,都可以查询全国的出入境记录。一般大多数来说,申请的都是户籍所在地和出国前最后长期居住的城市的无犯罪记录。

什么是无犯罪记录呢?无犯罪记录是指申请人在中国领域内居住期间,未受过中国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真实性的活动。

为什么要办理无犯罪记录双认证?

因为北京无犯罪是国内出具的文件,拿到国外使用是没有法律效力的,需要做成一份公证书才能有效使用。

那么哪里可以办理无犯罪公证?无犯罪记录证明需要经过文件使用国驻华使、领馆或我驻外使、领馆认证。如果公证当事人不方便亲自办理,或者对公证双认证流程不太熟悉,可以代为递交双认证服务。无需当事人亲自到场,不限户籍,全国受理。

需要提交:无犯罪证明原件+申请人有效护照扫描件。一般情况下3到4个星期就办好。

美国无犯罪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