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外国留学生如何办理英国大学毕业证及成绩单公证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8/24 9:40:07 人气: 标签:

外国留学生如何办理英国大学毕业证及成绩单公证认证?

英国大学是全世界教学及研究的整体水平和平均水平最高的大学群体之一。英国大学拥有英国皇家特许状、教宗诏书和议会法案,并在英国枢密院备案,英国政府规定只有这样的机构才能颁发学位。

大家都知道,留学生回国之后需要办理学历学位证书,作为日后在他国落户、升学、考试、就业的重要凭证。

简单来说,就是从2023年1月1日开始,除了西班牙、意大利的留学生,其他国家/地区的留学生必须拿到毕业证之后才能进行学历认证。

只有通过出具认证书的模式,来表示该学生的海外学历以及就读方式都是教育部认可的。其中包含了对就读方式,就读学校,学习时间等各个方面的考察,取得学历学位认证书,就是对以上考察项均认可的表示。

那么要如何办理公证呢?易代通公证认证在涉外公证代理这方面有着多年经验,全国范围各种文件均可公证认证,

学历认证所需材料

1. 需要认证的国外文凭证书

2. 国外学习期间使用的护照

3. 一张两寸证件照

4.使馆认证申请表

资料准备好之后,由我司交由英国的公证人公证+英国外交部认证(海牙认证)+中驻英国使馆认证(使馆认证)。完成这几步步骤公证书就可以在海牙国或者是中国使用了。办理时间也不长,15个工作日就可以,海牙认证时间更快,10个工作日。

英国学历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