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境外文书国际公证海牙认证颇受欢迎,海牙认证优势有哪些?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8/22 9:28:11 人气: 标签:国外公证认证

境外文书国际公证海牙认证颇受欢迎,海牙认证优势有哪些?

海牙认证,英文是apostille,是目前比较常见的国际公证认证之一。这个认证主要针对于海牙公约成员国之间,用于海牙公约国出具的有关文件可以得到其他海牙成员国的认可。尤其是对于一些做贸易出口方面的业务的企业来说,对于公司资质等多数文件这一项更是不可或缺的认证。

就在今年,2022年4月,沙特阿拉伯加入《海牙公约》,并于2022年12月开始生效。2022年8月,塞内加尔和巴基斯坦加入《海牙公约》,并于2023年3月开始生效。这意味着经过海牙认证的文书可以在沙特阿拉伯、塞内加尔、巴基斯坦这三个国家使用。ps: 印度尼西亚在2021年10月加入《海牙公约》,于2022年6月开始生效。

由此可见,国际公证海牙认证在国与国之间文件互通使用过程中,是很受欢迎的。那么,涉外文书国际公证海牙认证到底有什么优势呢?易代通公证认证网为你徐徐道之。

海牙认证跟大使馆认证和领事馆认证差不多,唯一不同的是认证的程序和认证机构不同。简单来说,海牙认证简化了使馆认证的步骤和流程,缩短了文件认证时间,价格比使馆认证也相对便宜一些。

以上只是海牙文书比较笼统的优势分析,具体来说,涉外文书国际公证海牙认证使用国家是非常广泛的,不限制单一的使用国家\地区,只要在文书有效期内,可以同时在多个海牙国使用,文书的域外效力得到全球所有海牙国的承认。

如文件拿到其他国家使用,则需要按照以下流程操作:

拿到海牙公约组织成员国使用,只需将文件经由国际公证人公证,然后送交高院认证(也叫加签),即可使用。

国外文书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