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用于在上海市工商局办理股权收购之用,香港公司公证认证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12/29 9:24:32 人气: 标签:香港公证认证

用于在上海市工商局办理股权收购之用,香港公司公证认证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你知道什么的股权收购吗?

股权收购的意思是:以目标公司股东的全部或部分股权为收购标的的收购。收购人可以通过取得股份的方式成为公众公司的控股股东,可以通过投资关系、协议、其他安排的途径成为公众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也可以同时采取上述方式和途径取得公众公司控制权。”通俗的讲收购股权就是一个企业把另一个企业的股权投资转让给第三个企业,我们可以视第一个企业与第三个企业是朋友或是亲兄弟的关系,对于股权重组的处理来说,第一个企业就像是出卖股权,第三个企业就像是购买股权。

股权收购通过购买目标公司股东的股份,或者收购目标公司发行在外的股份。

张先生来电告知一家香港公司想对本公司持有上海某饭店有限公司的股权进行股权收购及增资,用于在上海市工商局办理股权收购之用,香港公司公证认证需要准备哪些材料?香港公证认证怎么办?

只要是香港的公证业务,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均可办理,而且已经办理过很多很多次,客户只需告知我司受理部门的基本要求就行,看过受理部门列出的相关要求,我司专业人士会给客户做详细的介绍,需要办理公证认证文件有:1.公司注册证书、2.更名证书、3.公司迄今仍注册证书、4.商业登记证、5.周年申报表、6.章程、7.唯一董事决议

办理流程1、香港中国委托公证人公证,2、中国法律服务(香港)有限公司转递香港办理费用:1、香港律师公证费用2、政府部门收费3、使馆收取费用4、国际快递费用5、代理手续费用

香港公司文件公证办理时间一般为:4-5个工作日

时值2021年元旦,为回馈新老客户,如你现在办理香港文件公证认证手续易代通使馆认证网给你十足的优惠,让你满意而归!

香港公司文件加章转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