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盘点美国护照大使馆认证办理常见问题和答复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21/2/9 9:54:53 人气: 标签:

盘点美国护照大使馆认证办理常见问题和答复。

以下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和您一起分享美国护照公证认证的那些事。

美国文件在国内使用频率增加,美国文书和其他涉外文书相同,都不可直接用于中国内地,对此很多人士疑问是比较多的,本文整理常见问题,也是需求人士最为关心的问题,并整理回答。

(一)移民美国之后中国身份还可以使用吗?是否还有效?

不可以,已经移民美国,即为美国的公民,中国是不承认双国籍的,移民美国之后中国的身份将会被注销,也就是中国的身份就没有了。

(二)处理国内的房产,已经移民美国,美国护照可以直接中国使用吗?

不可以,美国护照是不能直接在中国使用的,只需要办理简单的公证认证手续即可

(三)美国护照大使馆认证办理手续可以在中国进行吗?

在国内是可以委托专业的办理机构帮忙办理,其相关的办理手续都是在美国进行的,在中国是没有受理机构的。

(四)美国护照公证和认证是一样的吗?

不一样的,两者是比较容易混淆的,公证和认证是既相互联系又相互区别的,公证是公证律师的主要工作,其公证律师在受理文件时,主要是对文件的内容进行核查,无误之后将会在文件上签字和盖章,认证是州务卿和领事官员的工作,其在受理文件时主要是对文件上的签字和盖章的真实性进行核查确认,并再次签字和盖章,不对文件的内容负责。公证认证办理是有前后顺序的,其认证是相对于公证而言,只有经过公证之后的文件才能办理认证。

(五)美国护照大使馆认证的目的是什么?

西拔牙护照大使馆认证认证的目的在于美国护照在中国使用的时候是被认可的,也就使西拔牙的护照在中国是存在对应的法律效力的,就是通常所说的域外效力,这就避免了无法辨识文件的真实性而拒绝许可。

(六)美国护照大使馆认证办理需要准备什么资料?是否需要提供原件?

1、美国护照扫描件

2、中国护照扫描件

3、公证认证申请表原件

4、声明书原件以及复印件

(七)美国护照大使馆认证办理的具体步骤是什么?

1、首先委托当地的国际公证律师办理文件公证

2、其次把文件送往美国州务卿办理认证

3、最后把文件送往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办理使馆认证

(八)美国护照大使馆认证办理时间需要多久?

美国护照大使馆认证办理时间通常是15个工作日,加急办理时间是7个工作日。我司会在承诺的时间内完成认证,并把文件寄送给客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