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澳洲无犯罪记录申请及公证大使馆认证2021年怎么办理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21/2/6 12:57:29 人气: 标签:

澳洲无犯罪记录申请及公证大使馆认证2021年怎么办理?

在新的2021年,面对疫情,生活还要继续,以下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澳洲无犯罪记录的那些事。

澳洲无犯罪认证需先申请好文件,才可进行使馆认证,澳洲无犯罪申请实行的是累计加分制度,依据提供的材料,分数累计为100分,方可提交申请,通常申请时间为15个工作日,申请好之后用于澳洲境外需要办妥澳洲大使馆认证。

在国内需要提供澳洲无犯罪文件的情况:

1、在国内办理外国就业许可证

2、办理中国永久居留权

3、在国内申请结婚登记

4、留学回国再次申请留学

5、申请第三国签证或者移民等

澳洲无犯罪大使馆认证办理资料:

1、澳洲无犯罪扫描件

2、申请人护照扫描件,申请人为中国公民还㤇提供在澳洲有效居留身份复印件

3、大使馆认证申请表

澳洲无犯罪大使馆认证办理步骤:

1、委托澳洲当地的国际公证律师对文件进行公证,公证律师将会对文件内容规范性、合法性、真实性等进行核查无误之后将会在文件上签字和盖章

2、把文件送由澳洲外交贸易部办理认证,其外交部认证官员将会对文件上公证律师的签字和盖章进行确认

3、最后把文件送往中国驻澳洲使馆办理使馆认证,其领事官员将会对文件上公证律师和外交部官员的签字和盖章进行确认,不对文件的内容负责

澳洲无犯罪大使馆认证办理时间通常是15个工作日,加急办理时间是7个工作日。我司会在承诺的时间内完成认证,并把文件寄送给客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