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这份外国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办理攻略,你学到了吗?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12/29 11:41:50 人气: 标签:外国公证认证

这份外国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办理攻略,你学到了吗?

现在全球的疫情还得不到有效的控制,尤其在低温寒冬时候,更是病毒寄存和传播的时间节点,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建议大家还是做好防范措施,戴口罩,勤洗手。

国外疫情的反复发作,国内的有效防范,直接导致不少外国人和居住在外国的中国公民,回到国内生活和就业。可以预测,2021年,呼声最高的文件,外国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稳了。

申请国外无犯罪证明,其前提是在海外居住时间累计是超过半年时间的,且年满十八周岁,才可以递交申请,无需本人亲自到场, 可以由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代为递交申请资料,申请下来后,涉及到国内使用,还需办理公证认证程序。我司可以直接递交到公证和认证机构,有效节省认证时间。

外国公民持有的无犯罪证明认证用途:

1.就业入职2.申请工作签证3.申请中国绿卡

中国公民持有的无犯罪证明认证用途:

1.第三国移民2.工作入职3.用于参军等,以上所介绍的是比较常见的用途,反正你就记住一句话,来华生活工作必备外国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文件。

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所需资料:

1.外国无犯罪证明原件以及复印件

2.申请人护照复印件,提供在外国有效居留身份复印件

3.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申请表

无犯罪证明大使馆认证流程如下:

1.把资料送由当地的国际公证人进行公证

2.把公证好的文件送由该国外交部或者授权认证机构进行认证

3.把认证好的文件送往中国驻该国使馆办理认证

以上为大使馆认证的基本流程,共有三个步骤,按照以上的流程逐步进行,不可直接把文件递交到认证机构,必须得先办妥公证。

国外无犯罪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