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澳洲无犯罪证明使馆认证一般用于什么目的?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11/26 11:53:09 人气: 标签:

澳洲无犯罪证明使馆认证一般用于什么目的?

前两天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接到一通来自澳洲的咨询电话。咨询人是从小在澳洲生活的华侨朱女士,在澳洲工作3年了,从来没有来过中国,心中特别想来中国工作和生活一段时间,了解一下中国的文化。朱小姐有个在国内上班的同学告诉她,来中国需要办理澳洲无犯罪公证认证,朱小姐有点不能理解,自己一直都是遵纪守法的良好公民。

无犯罪证明是指一个人没有违法犯罪行为,没有受过刑事处罚、属于守法公民的证明书。澳洲无犯罪证明是为了证实当事人在澳洲生活、学习、居留期间没有犯罪史的一个证据,在澳洲居住超过六个月,并且是年满十八周岁,回国工作、考试、或者是再次留学深造等都是需要出具澳洲无犯罪记录证明的,确保其在澳洲居住期间是一个良好的公民。其澳洲无犯罪证明在中国使用是需要办理公证认证手续。

随着外国人在中国工作,生活的增多,澳洲无犯罪记录证明需要的场合也随之增加,那么如何办理经中国驻外使领馆认证的澳洲无犯罪记录证明?现如今外籍人员想要办理中国工作签证,就必须要提交申请人境外无犯罪记录证明,同时还需办理公证及中国驻当地使馆认证。 

澳洲无犯罪记录证明需要的场合: 1、办理工作签证; 2、申请中国永久居留权。

澳洲无犯罪证明大使馆认证办理所需资料:

澳洲无犯罪证明原件、申请人护照扫描件、公证认证申请表

澳洲无犯罪证明大使馆认证办理流程:

1、委托澳洲当地的国际公证律师进行文件的公证2、把公证好之后的文件送往澳洲外交部办理认证3、把文件送往中国驻澳洲大使馆办理使馆认证

澳洲无犯罪证明大使馆认证办理的常规时间为15个工作日,如今因为全国疫情影响,其认证时间会延长。对于时间着急的人士,可选择加急件,加急件是需要增收费用,如果委托我们办理澳洲无犯罪记录证明认证,我们将全权负责与澳洲公证机构的沟通、缴费、文件提交及邮寄等工作。

澳洲无犯罪记录证明公证认证的费用:

1、澳洲公证律师费用

2、外交部费用

3、中国驻澳洲大使馆认证费用

4、国际快递费

5、文件制作费

6、翻译费

澳洲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