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英国离婚判决书使馆认证怎么走程序本人不在场能办理吗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8/4 11:40:02 人气: 标签:

英国离婚判决书使馆认证怎么走程序本人不在场能办理吗

英国文件主要分为两类:个人文件和公司文件。本文主要介绍英国个人文件认证详情。

英国使馆认证有三步流程,先是律师公证,其次是两步认证,详情如下:

1.将文件由国际公证律师或者当地公证员对文件的真实性做公证。

2.将公证好的文件递交到英国的外交部进行认证。

3.将外交部认证的文件递交到中国驻英国使馆进行认证。

英国公证认证的时间:

英国公证认证的时间是20工作日左右。

英国公证认证用途:

由于文件不同,其具体的用途也会不同,其共同的目的是为了使得国内的有关当局任何文件的法律效力。罗列英国几份文书认证的详细用途:

英国结婚证认证:用于购房,办理准生证,配偶工作配置,离婚等

英国单身证明认证:非婚姻目的和婚姻目的

英国学历证明认证:就业入职,第三国留学,落户等

英国离婚证认证:再婚,房产处理,孩子抚养手续等

英国同一人认证:移民英国,回国买卖房产,继承房产等事宜需要提供同一人声明公证认证文件

英国无犯罪认证:1、申请国内工作或者就业许可2、英国籍人士申请中国永久居留权3、申请第三国签证或者移民

英国学历证明认证:用于中国就业入职,留学,落户等

英国委托书认证:房屋委托代办,孩子寄养委托等。

各类具体文书用途,您可直接与我司顾问联系。

持有英国文书或者翻译件都是不可直接在中国使用,如本人不方便,不想亲自办理,都可找我司代办,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专业办理英国使馆认证。

英国文件公证认证费用通常包含官方费用(公证律师费用,认证官员费用),代办手续费用,以及文件快递费用等。

英国文件使馆认证注意事项:

1.在海牙地区使用才可进行海牙认证,非海牙地区使用还得进行使馆认证

2.大部分文书无需本人到场,认证地点是在英国,并非在文书使用地点

3.认证好的文书都是装订成册的,不得擅自拆开文件,更换文件等不良的行为,都会导致认证文书无效

委托我司办理中国驻英国使馆认证手续:

向我司咨询办理文件的使用目的,地点,费用,时间等

确认办理,提供资料,并签订合同,支付定金

提交申请进行公证认证

获取公证认证文件,扫描客户确认

客户确认无误,并支付尾款,我司寄送认证文件至客户,认证完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