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办理加拿大公司国内代表处年审存续的合法营业证明公证认证多少钱?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3/24 10:13:35 人气: 标签:

办理加拿大公司国内代表处年审存续的合法营业证明公证认证多少钱?

加拿大公司在国内设立外资常驻代表机构,工商局规定,每年代表处年检必须提供加拿大公司合法营业证明公证认证文件。

一家加拿大公司在国内成立了常驻代表处,现在代表处到了年检的时间了,需要提供年检材料,下面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就资料的提供整理

良好存续的合法营业证明包括:公司注册证明、商业登记证明、存续的合法营业证明。存续的合法营业证明必须经公证认证,公证认证日期应晚于每年7月1日。存续的合法营业证明为外文件的,须附中文翻译件。国内代表处延期年检年审以前只是对国外公司主体资格即注册证书公证认证,现在要求文件的文件也多了,如公司章程,银行资信证明,决议,授权书委托书,存续证明,任命书等。

加拿大公司合法营业证明公证认证流程:

1、加拿大国际公证人公证;

2、加拿大省政府认证;

3、中国驻加拿大使馆认证。

这里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也要提醒你:加拿大公司文件和签字文件不可以做进同一份公证书里,需要单独办理公证并单独收取费用。认证费用包含:1.律师公证费用2.外交部认证费用3.使馆认证费用4.国际快递费用

加拿大公司国内代表处年审存续的合法营业证明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