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申请中国长久居留权做德国无犯罪证明使馆认证需要提供哪些材料?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3/19 11:06:22 人气: 标签:

申请中国长久居留权做德国无犯罪证明使馆认证需要提供哪些材料?

中国以极其优越的社会环境和良好的经济市场,吸引了很多与中国比邻的国家来到中国发展和工作。尤其以德国为首,中德之间的建交关系一直是良好的,中德国际往来密切,不管是中国文件拿到德国使用,或是德国文件拿到中国使用,都需要办理双方认可的使馆认证程序。

无犯罪证明只要证明一个人有无违法犯罪事实,也是良民证。德国人来到中国工作,留学,办理永居,移民等手续时,国内相关部门都要求申请人提供德国出具的无犯罪证明,文件涉及到国内使用,办理公证认证是必不可少的程序。

德国无犯罪证明使馆认证主要分为公证和双认证,其中是涵盖三个步骤的,先公证后认证,详情如下:将德国无犯罪证明交由德国公证人办理公证,将公证好的文件的递交到德国联邦事务局办理外交认证。最后递交到中国驻德国使馆认证。

值得一提的是,不管是德国无犯罪证明的申请,还是办理公证认证程序,易代通使馆认证网都是可以代为办理的。德国无犯罪证明认证进入认证流程之前,资料准备也是至关重要的,需要提供德国无犯罪证明文件原件或复印件,加上申请人有效护照扫描件,填写德国使馆认证申请表。整个认证程序在德国办理,无需本人亲自到场,但必须有专人代为递交。那么德国无犯罪证明认证时间需要多久呢,这是很多人士最为关心的,通常需要1个月左右,最快可在25个工作日内完成。

德国无犯罪证明使馆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