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如何进行双认证才算是一份有效的能够用于海外入职的无犯罪证明呢?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3/17 10:20:40 人气: 标签:

如何进行双认证才算是一份有效的能够用于海外入职的无犯罪证明呢?

无犯罪记录证明一般是由申请人户籍所在地的相关部门出具的,证明一个人是合法公民,不具备违法犯罪的行为,无犯罪证明不管是国内出具的还是国外出具的,一般都是用于工作,出国,留学,第三国移民,办理永居等事宜,是属于使用场合较多的个人民事文件之一。本文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主要介绍国内的无犯罪证明的申请及驻华领事馆认证的最新攻略一份,需要了解的人士可以看看。

来自江苏的陆小姐打算疫情结束后去海外工作,国内相关部门要求陆小姐出具一份国内无犯罪证明,当然这份无犯罪证明申请好后也只能在国内使用,拿到海外使用还需经过中国外交部驻华领事馆认证。那么,如何才算是一份有效的能够用于海外入职的无犯罪证明呢?

答案就是公证及中国大使馆认证,无犯罪记录证明出具后,出了在户籍所在地的公证处办理涉外公证,还需将公证好的公证书递交到中国外交部进行认证,经过外交认证后的文件还需办理最后一步,外国驻华领事馆认证,完成以上全部流程,才算是一份合法有效能过直接在外国使用的公证书。

办理中国使馆认证程序并不麻烦,准备好以下资料,就可以自己或委托代办公司代为递交认证了。首先需要准备好国内无犯罪证明原始文件,身份证正反面+户口本(户口本首页,户主页,本人页),申请人有效护照扫描件等,公证后的文件不能随意拆开和涂改,以免影响后续的认证程序。办理入职无犯罪中国外交部认证的总时长一般不超过15个工作日。

海外入职的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