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韩国人办理来华工作许可韩国无犯罪证明使馆认证有哪些步骤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3/12 11:03:36 人气: 标签:

韩国人办理来华工作许可韩国无犯罪证明使馆认证有哪些步骤

无论是中国公民还是韩国公民,其持有韩国无犯罪证明,用于中国内地,则必须办妥韩国大使馆认证,其目的是为了使得韩国文书在内地使用具备法律效力。韩国无犯罪是在韩国所获取的文书,由于各国之间是相互承认在国外所合法获取的文件,但是由于各国之间所出具的文件是存在差异的,当韩国文件在中国使用时,中国的相关受理部门是不能直接辨识韩国文件的真实性,这是当前众多获取韩国文件已经回国人士的共同困扰,其实这只需要简单的办理韩国使馆公证认证手续,即可顺畅的在国内使用。

韩国无犯罪证明常用于韩国公民在中国办理永居、申请来华工作许可证等,中国公民办理移民签证、海外工作、出国办理护照和留学签证等事宜。众所周知韩国人来华工作,需要办理工作许可证,来华永居需要办理永居证。来华工作许可证其实就等同于经过韩国使馆认证的无犯罪证明文书。确定办理我司会和当事人签订合同,并在承诺的时间内完成认证,把文件寄送给客户。

韩国无犯罪公证书用到的材料:

1.公证认证申请表2.韩国无犯罪证明原件3.申请人有效护照扫描件

韩国无犯罪公证书认证的三步骤:

韩国公证人公证-外交部认证-中驻韩国使馆认证,

韩国公证认证费用包含:

1.律师公证费用,2.外交部认证费用,3.领事认证费用,4.代办手续费用,5.国际快递费用,

完成以上步骤及交纳完费用你就会在约定的时间收到文件并在使用部门有效使用了。

韩国无犯罪证明使馆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