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中国驻韩国使馆认证:韩国出生证文件公证认证之后有效期是多长时间?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2/20 10:03:19 人气: 标签:

中国驻韩国使馆认证:韩国出生证文件公证认证之后有效期是多长时间?

韩国出生证件要想在中国使用都是需要办理中国驻韩国领事馆进行认证之后才能使用,韩国出生证件认证的有效期一般是6个月左右。下面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最近有一案例

万女士的孩子在韩国出生,取得韩国出生证明,要拿到中国办理孩子入学,上户口等事宜,首先必须先办理韩国出生证公证认证手续,方可在中国有效使用。原因是任何国外的文件在国内是不可以直接使用的,因为辨别不了其真实性,因此,需要办理使馆公证认证来证明文件的真实性,在国内使用的时候才具有法律效力。韩国出生证使馆认证在国内最常见的使用范围:小孩要在国内上学、小孩的签证需要续签、小孩要在国内上户口。

韩国出生证件使馆认证流程:

1、首先把资料准备妥当,委托韩国当地的国际公证律师或者公证员对文件进行公证

2、其次把公证好之后的文件送往韩国外交部办理认证

3、然后把文件送往中国驻韩国使馆办理领事认证

关于韩国出生证文件有效期的问题,是客户经常问到的问题,通常国外的公证认证文件上 面没有标明有效期,这都由国内使用部门来认定,通常来说在半年之内都是有效的。

韩国出生证件不是像中国的出生证件是一本的,在韩国出生之后就领取到的出生证这是一张纸,需要保留好这份出生证,在公证认证的时候提供这个出生证原件和父母双方护照首页扫描件。

韩国出生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