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人不在美国,申请移民西班牙现在就差一份美国的无犯罪证明没有公证认证怎么办?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2/19 10:34:17 人气: 标签:

人不在美国,申请移民西班牙现在就差一份美国的无犯罪证明没有公证认证怎么办?

申请移民现在就差一份美国的无犯罪证明,之前在美国留学,待过两年的时间,现在准备移民到西班牙,西班牙领事馆要求我出示美国的无犯罪证明,然后递交到外交部办理海牙认证。

美国的无犯罪证明只有超过18周岁,在美国待超过六个月时间,就可以递交资料到警察局申请无犯罪证明,如果是中国使用就要递交办理使馆认证,如果是海牙成员国使用就办理使馆认证。

美国无犯罪记录证明用途:申请工作签证,申请国内长久居留权,申请移民等

在美国用于移民申请是需要出具美国FBI无犯罪证明的,也就是由美国联邦调查局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

美国FBI无犯罪证明需提供一份指纹采集卡,需要本人去采集指纹,在国内北京,上海,广州,云南,成都设有指纹采集机构,各城市采集指纹出具的时间不同,收费也不同

非美国国籍申请美国无犯罪证明普通件时间长达3个月,加急件申请时间为15个工作日。

美国无犯罪证明认证时间为7到15个工作日

美国的无犯罪证明所需材料清单如下,

1)申请人护照首页扫描件

2)申请人在美国的有效居留证明扫描件

申请人为中国国籍的,需要提供在当地的居留证明,比如绿卡、枫叶卡、H1B等;申请人为美国公民的无需提供此项。

3)I-783 美国无犯罪记录申请表原件

4)FD-258美国无犯罪记录证明标准指纹卡原件

人不在美国,只需要准备以上资料即可,对于公证认证问题交由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处理。

美国无犯罪证明使馆公证认证流程:

1、先由美国国际公证律师进行公证

2、其次交由美国州务卿办理海牙认证

如果是在中国使用就多加一步:

3、即送往中国驻美国使馆认证

美国的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