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关于国内出生证双认证公证书的办理有什么建议给即将出国留学的学生?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2/18 11:24:28 人气: 标签:

关于国内出生证双认证公证书的办理有什么建议给即将出国留学的学生?

随着中国在国际上综合地位的提升,中国与世界各国之间的联系也愈加密切,中国的文件在国外使用的场合也越来越多。中国的文件拿到国外使用,还需要办理文书的公证双认证,这是国外承认国内文件的唯一标准。对于国外来说,国内的文件直接拿到国外使用,难以辨别文件的真实性,国与国之间文件往来经过驻华领事馆认证,这个过程就是双认证,是国内文件拿到国外使用的唯一合法途径。

近年来国内文件拿到国外使用办理双认证的文件范围主要有:国内出生证,无犯罪证明,学历证明及成绩单,结婚证,护照,单身证明等个人民事文件。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常年办理涉外文件认证服务,国内出具的文件一般是办理双认证,国外出具的文件在国内使用一般办理使馆认证,国外海牙成员国使用办理的海牙认证,易代通使馆认证网都是可以办理的。

随着国内人民生活水平的提升,越来越多的国人选择到海外留学,希望在国内激烈的就业环境中脱颖而出。但很多人还是不太清楚到海外留学到底应该对什么文件办理双认证,是个人出生证明还是个人学历证明?其实一般出国留学这两样文件都是需要的,具体要根据实际情况决定需要对什么文件办理双认证文书。像黄先生的女儿即将面临高考,黄先生打算在高考过后将女儿转到英国上学,那么,只需要对黄先生女儿的出生证办理双认证即可,如果是在国内读完大学,像继续出国深造,就需要对个人学历证明办理双认证了。国内出生证双认证手续很简单,提供出生证原件+个人护照扫描件交由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就可以申请办理双认证了。办理双认证的整个时长需要15个工作日,如果不了解双认证的流程,建议您最好委托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代为办理,可以有效提高文件的成功率。

出生证双认证公证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