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疫情结束还远吗?仍不让出门的你如何办理澳洲出生证使馆认证手续?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2/17 10:20:46 人气: 标签:

疫情结束还远吗?仍不让出门的你如何办理澳洲出生证使馆认证手续?

孩子在澳洲出生证时,会有一份由澳洲出具的出生证明文件,在国内登记儿童入学时,办理旅行签证延期时,在国内寄养时,或在国内落户都要求提供出生证明,但由于澳洲出生证在国内属于海外文件,在国内使用无法辨识其真实性,要求提供澳洲出生证使馆认证文件。

由于国内疫情的影响,很多回国探亲的宝宝都被迫停留在国内,其实待在国内也不是什么大事,关键是宝宝的旅行签证是具备有效时间限制的,一旦超过使用时间,在国内就失去了相应的法律效力。如果因为旅行签证到期的原因导致留下不良的记录,是不划算的,毕竟签证过期也不是什么小事,会影响以后出国工作就业,海外留学,个人信用的问题。

澳洲出生纸使馆认证是可以解决国内签证延期的问题的,选择代办是目前需要的人士的最佳选择。

办理澳洲出生纸使馆认证全程都在澳大利亚进行。不需要本人亲自到场,只需要提供出生纸原件加上护照扫描件,填写一份使馆认证申请表。

将资料准备齐全统一交由易代通使馆认证网进行审核,审核通过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将文件邮寄到澳洲当地的国际公证律师对出生证进行真实性的公证。其次把公证好之后的文件送往澳洲外交部进行认证,最后把文件送往中国驻澳洲使馆进行领事认证,澳洲出生证公证认证时间:7-15个工作日。国内疫情爆发以来办理使馆认证最多的海外文件主要是结婚证,出生纸都是用来办理个人签证延期的。除此之外,其他的个人文件如无犯罪学历证明,离婚证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我司都是可以代为办理的

澳洲出生证使馆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