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新加坡放弃遗产继承权声明书海牙认证用于美国怎么办?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2/14 10:14:24 人气: 标签:

新加坡放弃遗产继承权声明书海牙认证用于美国怎么办?

财产继承权是公民的一项重要的民事权利,他既可以行使这种权利,以接受其应当继承的遗产;也可以放弃这一权利。所以放弃遗产又称放弃继承,或继承权的放弃。

作为遗产继承人,是有权放弃继承遗产的,需要当事人出具一份放弃遗产声明书。

吴先生本人在新加坡,在美国有一处房产可继承,吴先生本人是想放弃继承遗产的,吴先生不方便亲自到美国处理相关事宜,经过咨询得知,需要吴先生出具一份放弃遗产声明书,拿到的放弃遗产声明书属于新加坡文书,在美国使用,还得完成新加坡海牙认证手续

新加坡放弃遗产继承权声明书认证资料:

1.新加坡放弃遗产声明书原件

2.申请人身份证明扫描件

新加坡海牙认证,不要求本人亲自到场,允许他人代为递交认证-比如易代通使馆认证网

声明书为非政府出具的文书,有效期为6个月,认证好的文书有效期也是6个月,在认证好的文书上会有一个日期,此日期为生效的日期,从该日期算起,近半年来文书都是有效的。

拿到认证好的文书,是一整本的,直接使用即可,不可破坏认证文书原始性,拆开文书,替换文书,涂改文书等行为都会导致认证文书无效。

日本海牙认证范围和使馆认证范围是相同的,依据文书最终的使用地区确认文书的认证类型,不同的使用地区,适用的类型不同,海牙认证是简化的认证程序,认证时间短,认证费用低,使用覆盖面广泛,不限制单一的使用地点。

办理放弃遗产继承权声明书海牙认证时间是10个工作日左右。办理时间不包含国际快递的时间,详情请咨询客服人员。

新加坡放弃遗产继承权声明书海牙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