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国内高中学历文凭用于新加坡留学双认证文书北京哪里办?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2/14 10:02:36 人气: 标签:

国内高中学历文凭用于新加坡留学双认证文书北京哪里办?

打算去新加坡留学的小伙伴,获得的国内高中文凭要通过新加坡驻华的领事认证,方可获准在新加坡使用。那么国内高中毕业想去新加坡留学要如何办理学历双认证呢?今天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就来和大家聊聊这个话题。

现在很多父母选择在孩子高考前夕将孩子送到新加坡留学,新加坡作为亚洲四小龙的快速发展国家,也吸引了众多国内学子去新加坡留学,在高考前夕去新加坡留学,父母担心孩子没有拿到高中学历,是否会影响孩子的学业,如果孩子还没有毕业,就由学校出具一份在读证明,对孩子的成绩单等相关文件办理双认证也是可以的,如果孩子已经拿到高中毕业证明,只需对高中文凭办理双认证就可以了。双认证是国内文件拿到新加坡使用,新加坡当局认可的官方文件,只有经过驻华领事馆认证的学历证明新加坡才能甄别学历证明的真假,需要注意的是,办理学历证明提供的文件必须是学信网能够查得到的,提供不真实的学历文件办理认证出现的问题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是不予负责的。

国内最高学历证成绩单双认证的资料:

1.国内学历证成绩单的扫描件或者复印件;

2.申请人的有效护照扫描件或者复印件;

3.中国使馆认证的申请委托书。

国内最高学历成绩单双认证的流程:

1.将国内学历成绩单由中国公证员进行公证,中国外交部认证,新加坡驻中国使馆认证。时间在2周左右。

新加坡留学双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