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美国登记结婚的中国公民要怎么办妥美国结婚证使馆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2/11 9:27:04 人气: 标签:

美国登记结婚的中国公民要怎么办妥美国结婚证使馆认证?

美国的结婚证在中国能用吗?这个问题经常被在美国结婚领取美国结婚证的人常常问起,那么美国结婚证在中国是否合法有效,使用时需要额外办理哪些手续,以下易代通使馆认证网的张老师详细解答。

在美国登记结婚是不限制国籍的,无论是美国公民还是中国公民都是可以在美国合法登记结婚的,在美国登记结婚需要符合以下条件:

1、双方年龄已满18周岁

2、双方都是未婚单身状态

3、双方不是直属关系

美国结婚证拿到中国使用,不能直接来用,必须办理公证认证手续才能有效使用。

美国结婚证公证流程如下:首先由公证人公证,接下来由州务卿认证,最后送中国驻美国使馆认证。

美国结婚证使馆认证资料:

1、提供当事人的结婚证扫描件

2、提供当事人夫妻双方身份证明文件(护照/身份证)扫描件1份

美国结婚证使馆认证办理时间:7-15个工作日左右。

美国洛杉矶结婚证公证认证办理费用包括:

1丶律师公证人公证费用2丶美国州务卿认证费用3丶中国驻美国大使馆认证费用4丶文件费丶制作费5丶国际快递费6丶其他辅助费

美国结婚证使馆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