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回国探亲英国护照即将到期在国内哪里可以办理使馆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2/10 9:17:49 人气: 标签:

回国探亲英国护照即将到期在国内哪里可以办理使馆认证?

英国境内所出具的文件除了在英国能够直接使用之外,在其他国家都是需要经过公证认证才可以的。公证认证是先将文件做公证,公证好后再做认证,认证这一流程是在公证的基础上完成的。也就是说只有做公证的文件才能够进行认证。英国文件要在国内使用的话,需要经过使馆公证认证才能够在国内得以有效使用,并且能够使文件得到相应的法律效力。 

刚在英国结婚没多久的白女士因春节回国探亲,本来计划打算在国内逗留一个星期,没料到国内现在由于疫情的影响,已经禁止出入境了,但是白女士的个人护照有效期限即将到期,需要对其进行延期,白女士咨询到国内相关部门,需要对其护照及结婚证进行使馆认证,方可办理护照延期手续,这是由于白女士的结婚证是在英国领取的,在国内使用属于涉外文书,办理使馆认证才是在国内有效使用的前提。

办理英国结婚证护照使馆认证的程序:提供英国结婚证由英国当地的公证员进行公证,其次把公证好之后的文件送往英国的外交部进行认证,最后送往中国驻英国使馆进行认证。

办理英国结婚证护照公证认证需要提供两份文件:英国结婚证扫描件和夫妻双方护照扫描件,需要本人亲自到场,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专业办理英国民事商业文件使馆认证服务。

办理时间:通常情况下只需要15个工作日左右,加急办理7个工作日即可,如果碰上外国节假日将会出现延缓的情况。

英国结婚证在国内使用的范围较广,用于国内买房,给宝宝办理准生证,办理离婚手续,回国探亲,护照延期等都需要用到,提前办理好英国结婚证护照使馆认证在疫情环境下是属于有利于害的。英国结婚证使馆认证的有效期一般在半年左右,不用担心逾期重新办理,现在办理,随时都能用的上哦。

回国探亲其护照即将到期在国内哪里可以办理使馆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