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加拿大单身证明公证和加拿大未婚证明使馆认证怎么办理?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9/9/30 10:44:06 人气: 标签:

加拿大单身证明公证和加拿大未婚证明使馆认证怎么办理?

加拿大公民在中国登记结婚或者买卖房产,是需要出具单身证明的,也就是未婚证明,在中国使用,还须先进行英国使馆认证。
加拿大单身证明非政府机构直接出具的文书,需要由律师起草文件,当事人签字,律师加盖印章并公证。
有了文书,才可以进行公证认证。
随着加拿大人在中国结婚定居的增多,加拿大单身证明公证就成了加拿大人在中国结婚必备的文件之一,那么加拿大人单身证明是在中国公证还是在加拿大公证?之后还需要中国驻加拿大使馆认证吗?
加拿大人跟中国人在中国办理结婚,需要在加拿大办理单身证明,然后去加拿大外交部领事处认证资料的,然后顺便翻译成汉语,带着认证的资料去中国驻加拿大使馆办理领事认证,就可以到中国使用了。
加拿大单身证明认证资料:
1、经公证的单身声明书(无配偶声明书)原件;
2、填妥的《公证认证申请表》;
3、当事人护照复印件;
4、如离婚者需提供离婚证复印件;
5、如有丧偶情况,需提供原配偶死亡证复印件。
办理加拿大公证认证流程:加拿大公证人公证 加拿大省政府认证 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认证。
加拿大文件可办理加急服务,加急费用偏高。普通办理时长15个工作日,加急7个工作日。

加拿大单身证明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