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英国单身证明情况之一离婚人士如何进行使馆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9/9/29 9:40:16 人气: 标签:

英国单身证明情况之一离婚人士如何进行使馆认证?

单身证明是比较容易理解的,证明当事人在截止目前的婚姻状态为单身,单身证明主要用于婚姻目的,外国公民在中国登记结婚,其中单身证明是必须要提供的资料之一。
英国单身证明认证分为三种情况,未婚人士,离婚人士,丧偶人士,都可以出具单身证明,依据自身情况,提供对应的资料进行认证即可
离婚人士是符合出具英国单身证明的要求的,离婚人士要在中国办理再婚,需证明当事人的婚姻状态是符合中国婚姻登记条件的,则需出具一份英国单身证明认证,离婚人士还须提供英国离婚证明认证文件。
办理英国离婚判决书公证认证,可以委托代理公司来操作,只要提供离婚判决书扫描件及在有效期内的护照扫描件就可以了,护照号码有过变更也不会有影响。不需要男方证件,但需要提供一些信息起草一份声明,声明要写清双方中文姓名,结婚时间,离婚时间 ,结婚地点及离婚地点,这份说明同样会做到公证书里面。
英国法院判决书明办理使馆认证前,需要办理国际公证人公证及外交部认证,如果没有前两步认证,中国使馆是不给认证的。
准备好了离婚判决书原件及个人护照扫描件,方可进行中驻英使馆认证。
认证手续是需要在英国进行的,会把文件送往英国伦敦大使馆进行认证,英国伦敦大使馆可以受理英国全境出具的文件。
那么办理英国离婚判决书公证认证多少钱呢
1.相关部门申请副本费用;
2. 英国公证律师费;
3.英国外交部官方收费;
4.中国驻英国领事馆大使馆官方收费;
5.国际快递费;
6.咨询服务费;
7.文件制作费。
英国文书公证认证手续是比较复杂的,涉及到跨国的手续,认证时间上需要15个工作日左右。

英国单身证明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