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老伴离世加拿大未婚证明用于天津公证认证需要几份资料?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9/9/4 9:38:22 人气: 标签:

老伴离世加拿大未婚证明用于天津公证认证需要几份资料?

加拿大单身证明:也称未婚证明, 法律上的全名叫做“无婚姻登记记录证明”,是证明当事人截止到某个时间是否在民政部门有过婚姻登记的书面证明。
加拿大单身证明存在三种情况:
1、未婚证明,起草证明书
2、离婚证,提供离婚证明
3、丧偶者提供配偶死亡证明
加拿大单身证明的申请:
首先要确定办理单身证明是为了结婚还是别的用途?
如果不是为了结婚,可以只申请婚姻检索证明Marriage Search Certificate,这个部分只需要提供一份护照的扫描件,以及本人的出生地点:包括国家、省份、城市。再提供一份委托书,签字后扫描过来即可。这份文件可以证明单身状态,用于房产买卖等情况,但是不足以用来结婚。
如果是要结婚用,那需要另加一份声明书,可以填好相关内容,签字扫描之后发来原件。这个部分需要做一份翻译声明公证,和前面的婚姻检索证明放在一起才可以做组合成单身证明,为民政局所接受用来结婚。
未婚证明情况较复杂,不同的情况,进行公证认证所要求准备的资料是不同的,对于老伴离世的情况,进行加拿大未婚证明认证资料如下:
1.老伴死亡证明扫描件
2.加拿大未婚证明原件
3.申请人身份证明
4.填写一份认证申请表
以上加拿大单身证明办好后,就需要经过公证,加拿大省政府认证和中国驻加拿大领事馆认证。
加拿大单身证明认证通常是用于再婚,依据具体的要求,办理以上文件的认证手续即可。
加拿大文书在天津 上海 北京使用的机会较多,大部分文书公证认证无需本人到场,准备好资料,后续工作我司全权负责,会把认证好的文书安全的寄送给当事人。办理时长15个工作日左右。

加拿大未婚证明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