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关于英属维尔京BVI公司文书公证认证程序怎么操作呢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9/8/26 9:02:51 人气: 标签:

关于英属维尔京BVI公司文书公证认证程序怎么操作呢

英属维尔京群岛BVI公司使馆公证认证,英文也叫Legalization,是BVI公司文书海外使用的前提。BVI认证是相对于BVI公证而言的,只有办理了公证手续,才能办理认证。英属维尔京群岛英国的海外属地,离岸公司注册地之一,离岸公司通常是泛指在离岸法区内依据其离岸公司法规范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或股份有限公司。当地政府对这类公司没有任何税号,只是收取少量的年度管理费,同时,所有的国际大银行都承认这类公司,允许其设立银行账户以及财务运作提供方便,具有高度的保密性 ,减免税务负担,无外汇管制三大特点。

由于中国在英属维尔京没有使馆,而同时,英属维尔京是英属群岛,军事外交都隶属于英国,因此,英属维尔京群岛公司公证认证要拿到中国驻英使馆去办理。当投资者在英属维尔京顺利设立公司后,以英属维尔京离岸公司的名义在境外发达国家,美国,英国,以及中国等进行投资活动,设立公司办事处,涉及到法律诉讼,公司变更,商标注册等行为,则需要到相关的部门登记受理,英属维尔京公司文件都必须经过认证,在境外使用才具备法律效力。

英属维尔京群岛BVI公司使馆公证认证办理流程:

1.文件由国际公证人进行公证或者国际律师进行公证;

2.文件公证好即递交到英国外交部进行认证;

3.然后再将文件递交之中国驻英国使馆认证;

BVI公司任何文件正常办理时间是15工作日左右,加急办理时间只需要3个工作日。

BVI公司使馆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