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在英国领取的结婚证要用于新加坡买卖房屋怎么办理海牙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9/8/22 9:05:25 人气: 标签:

在英国领取的结婚证要用于新加坡买卖房屋怎么办理海牙认证?

在英国领取结婚证是不会受到国籍的限制的。所以许多人在英国领取结婚证是相当的自由,然而在英国领取了结婚证,除了在英国地区使用之外都需要做公证认证,在大陆使用也是需要做认证的。到别的国家使用如是海牙成员国要办理海牙认证。陈小姐夫妇一直都居住在新加坡,近期想要在新加坡购买房子,但是却被要求夫妻二人提供英国结婚证,新加坡属于海牙国家,所以只做海牙认证了。
在英国、美国等地使用都只需要进行海牙认证即可,新加坡承认海牙公约,这就意味着新加坡文件在承认海牙公约的国家或者地区使用,只需要简单的海牙认证文件即可。
英国结婚证海牙认证apostille资料:英国结婚证复印件,夫妻双方护照复印件,
英国外交部认证是英国文书海外使用的前提。
遇到公正认证的情况可以先查一下双方国家是否为海牙成约国,由于英国和美国都属于海牙成约成员国,所以英国结婚证要拿到美国使用不用办理使馆认证,海牙认证的程序要比使馆认证简化一些,所以只需办理以下流程:
向英国政府部门申请英国结婚证副本,然后送往英国外交部加签认证,也就是Apostille海牙认证。
办理完海牙认证的结婚证就可以直接拿到新加坡使用了。
办理时间一般为7个工作日。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英国结婚证在中国用是不被承认的,并且在国内是不能再次登记结婚的,英国结婚证不能直接使用的原因是国内的受理部门不能辨别结婚证的真假,为了协助相关的机构,正确的辨识结婚证的真假,认证是结婚证真实性良好的保障。
也就是说英国结婚证用于中国,则需要办理公证和认证,本人不能办理,可以委托代办,通常委托代办更省时省力省事

英国结婚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