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只要涉及到国内房产信息更改都需要提供美国同一人身份公证认证文件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9/8/14 9:14:18 人气: 标签:

只要涉及到国内房产信息更改都需要提供美国同一人身份公证认证文件

美国是一个社会安全相对比较稳定的国家,并且人权相对自由一些。对于社会福利什么的也都比较吸引人。由于种种原因,吸引着许多囯人移民到美国。当移民到美国之后,其国内的身份证则会被注销掉,因为我国是不允许有双国籍的人的。倘若在国内的时候,是用国内的身份证够买了房子,但又由于在美国发展得比较好。由于房子空置而资源浪费。想要将房子卖出去的话。则需要对美国的护照和国内的身份证做同一人声明。因为在国内是无法直接辨别美国护照的真假性的。而国内的身份证在移民的时候也注销了也一样找不到其身份信息。所以则需要先做同一人声明书。证实其身份。

同一人声明书使馆公证认证资料:

1、外国护照复印件

2、中国护照复印件

3、同一人声明书复印件或原件

4、公证认证申请表

同一人声明书使馆公证认证流程:

1、先由国外当地的国际公证律师进行公证

2、其次由该国外交部进行认证

3、最后由中国驻外使领馆进行认证

美国护照和中国护照同一人声明公证认证办理时间通常是15个工作日,加急办理时间是7个工作日。注意事项只要涉及到之前的中国各种信息都是用中国身份证登记的,如房产,银行、证券账户等,现在要处理这些资产,就需要证明是同一个人。

美国同一人使馆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