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上海代办澳洲结婚证公证认证哪家专业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9/8/10 8:30:28 人气: 标签:

上海代办澳洲结婚证公证认证哪家专业?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可全国代为递交澳洲结婚证认证,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在国内深圳,北京,上海设有办事处,当事人可前往我司办事处咨询,如不方便,也可在线咨询,更能节省咨询时间。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长期提供涉外文书公证认证服务,澳洲公证认证是易代通使馆认证网的服务之一。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可提供近期刚完成的澳洲结婚证认证样本给当事人查看,当事人确认是所需要的认证文书后,再考虑由我司代为递交认证资料。

澳洲结婚证公证认证:

地点在澳洲当地,会送往澳洲加州总领馆进行认证,如当事人要求送往澳洲使馆进行认证,也是可以的,以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所积累的认证服务案例中,可知道,大部分情况下,经过总领馆认证后的文书,在国内都是被承认的。

时间为3到15个工作日,不包含文件认证好之后寄送回国的时间,如当事人比较着急,文书认证好之后,可以直接把文书从澳洲寄送给当事人。

资料:澳洲结婚证复印件,夫妻两人身份证明,认证申请表一份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国际是一家专做使馆认证,海牙认证,外资认证,香港律师公证的综合服务商,在国内热门城市北京上海深圳设有办事处,能够更好更快的服务于国内认证需求人士。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国际以往的认证服务案例中,整理出以下需求比较多的认证资料:

国外结婚证认证,出生证认证,无犯罪证明代开,无犯罪证明认证,委托书认证,声明书认证,护照认证,学历证明认证,离婚证认证,单身证明认证,死亡证明认证,以及公司注册证书认证,资信证明,存续证明,股东信息,董事信息,董事会决议,授权书等商业文书认证。

在境外澳洲,英国,澳洲,加拿大,荷兰,南非,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俄罗斯,新加坡,韩国,日本等国家拿到的文书,易代通使馆认证网都可受理相关的认证服务。

上海代办澳洲结婚证公证认证哪家专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