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要想在国内结婚哪里有比办理加拿大单身证明使馆认证手续更直接的方法呢?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9/8/6 8:45:56 人气: 标签:

要想在国内结婚哪里有比办理加拿大单身证明使馆认证手续更直接的方法呢?

单身证明顾名思义也就是证明该人士在当前是属于未婚的,一个外国的公民到中国办理登记结婚是需要提供单身证明文件的,由于各国之间是承认在别国所合法获取的结婚证,因而在任何一国国家合法获取结婚证之后,在别国是不允许再次申请结婚的,否则将会被视为重婚。加拿大未婚证明有三种情况,一种是本人还单身未婚,第二种是已经离婚的人士再婚,第三种情况是配偶死亡,加拿大未婚证明通常也就是单身证明,依据实际的情况提供对应的文件即可。

刘先生曾经留学加拿大并在毕业后于加拿大籍黄女士结婚,由于婚后两人感情不和,已经和离并取得加拿大离婚裁决书。刘先生在离婚后选择回国发展,并结识张小姐,两个人感情和睦心意相通,先打算领取结婚证。但国内相关部门要求刘先生提供加拿大离婚裁决书并办理单身证明公证认证手续,以证明刘先生确实属于单身状态。

加拿大单身证明公证认证办理时间为15个工作日,包括:

公证人公证时间、加拿大外交部认证时间、中国驻加拿大领事馆认证时间、来回国际快递时间

加拿大单身证明公证认证办理三个步骤:

(1)需要的资料准备齐全由加拿大当地的国际公证员进行文件的公证;

(2)把公证好之后的文件一并送往加拿大的省政府进行认证;

(3)送往中国驻加拿大使馆进行认证。

加拿大单身证明使馆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