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加拿大宝宝办理中驻加出生纸公证认证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9/7/10 10:57:19 人气: 标签:

加拿大宝宝办理中驻加出生纸公证认证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加拿大以其优良的生活工作环境,吸引着众多的中国妈妈前往生子。众所周知,加拿大是个包容性很强的移民国家,近年来,华人移民加拿大的数字也在呈爆发式的递增。根据最新的人口统计,加拿大华裔一共有近177万,华裔数量已经占到全国总人口的5.1%,排在所有族裔的第七位。当然,这个数字还在飞速增长,原因很简单,有越来越多的华人妈妈,尤其是中国妈妈正前仆后继的涌入加拿大产子。如今的加拿大医院,放眼望去,几乎都是待产的中国妈妈。

目前父母要带孩子回国上户口,公安局相关行政部门要求出具孩子加拿大出生证的公证认证文件。加拿大出生证明需要办理加拿大出生证公证认证手续,才能在国内被认可。在加拿大出生的孩子,回国上户口,办理入学手续,在国内寄养,签证旅行证延期或办理一次性出入境通行证,都需要对加拿大出生证明办理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或领事馆的领事认证手续。

加拿大出生证认证所需资料:

1.加拿大出生证明扫描件或者复印件;

2.双方父母护照的扫描件或者复印件;

3.小孩的护照扫描件或者复印件;(如有)

加拿大出生证认证的程序:

1.由当地公证员或者国际公证律师对小孩的出生证明进行公证;

2.然后将已经公证后的出生证明送到加拿大省政府进行认证;

3.最后再将省政府认证的文件递交至中国驻美使馆进行认证;

加拿大出生证使馆公证认证办理时间只需要15个工作日左右,加拿大个人文件可办理加急服务,加急服务费用偏高。

加拿大使馆认证

由易代通编辑整理:http://www.51rz.org/html/cjwt/12320.html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