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岁先生出生于美国现在要去加拿大留学需办理出生证明海牙认证吗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9/6/28 9:41:33 人气: 标签:

岁先生出生于美国现在要去加拿大留学需办理出生证明海牙认证吗

美国出生证明分为两类:完整版出生证明和精简版出生证明。其中完整版出生证明包含孩子信息和父母信息,精简版出生证明仅包含孩子信息。
精简版出生证明包含孩子的姓名、出生日期、出生地、性别、登记日期和登记号。该出生证明不包含父母信息。
完整版出生证明包含孩子的姓名、出生日期、出生地、性别、登记日期、登记号和父母的姓名、出生地。
岁先生来电,称自己在美国出生,现在要留学加拿大,相关部门要求办理岁先生的出生证公证认证手续。问这份美国出生证是需要做海牙认证的吗?
美国无犯罪记录证明对于加拿大来说是属于国外文件了,而美国是属于海牙国家,加拿大也承认了海牙公约。如果美国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如果想要在加拿大用的话,最好就做海牙认证。
美国出生证公证认证手续:
1.向我司咨询办理详情,使用目的,所需文件,使用地点,时间,费用等
2.确认办理,签订合同,提供资料
3.我司进行预审核,提交至美国进行公证认证
4.获取公证认证文件,扫描客户确认
5.客户确认无误之后,客户支付尾款,寄送文件至客户,认证完成。
美国出生证不需要提供原件就可以办理使馆认证的。办理出生证的公证提供出生证的扫描件及父母一方护照扫描件就可以办理;

美国出生证海牙认证
美国出生证海牙步骤如下:
美国公证人公证,美国州务卿认证即可
办理美国出生证海牙认证时间大约十二个工作日左右;
认证完成的文件都是英文的,在使用时可能需要翻译。这个要看使用部门的具体要求。认证好的文书有效期是半年,并非可以长期使用。
美国出生证公证认证费用包括: 1、美国公证律师费用(包括申请结婚证副本费用) 2、外交部费用 3国际快递费 4、文件制作费5、翻译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