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美国公司公证用于深圳司法诉讼怎么办理?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9/6/20 12:12:09 人气: 标签:

美国公司公证用于深圳司法诉讼怎么办理?

在国外形成的证据,如果直接拿到法院作为证据,法院会以“国外形成的证据必须经过当地政府公证,中国驻该国领事馆认证后才能作为证据”的理由对这些证据不予以采纳,这样就会面临败诉的风险。所以在起诉前,最好能把这些国外的证据先在国外进行了公证、认证后,才拿回中国的公证机关作一个翻译公证(否则法院又会以外国文字必须要有中文版本为由不予采纳)后,再去法院起诉,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境外公司参与国内经贸文化活动越来越多,不可避免会出现纠纷,如果要到国内法院诉讼,这时就需要办理公证认证手续
马女士咨询,她注册了一家美国公司,现在要起诉国内某家公司,其存在商业欺骗,他委托了律师处理,律师接受其委托后告知,这种诉讼案件法院会要求马女士提供其注册的英国公司委托中国律师的授权委托书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公司公证文件。
 针对该种公证,马女士通过百度搜索找到了我司咨询办理,确定目的后,我们告知需要提供英国公司注册证书、董事在职证明文件、良好状况证明、授权委托书复印件即可,我们会进行正当流程办理:首先由当地公证人公证,然后送美国州务卿认证,最后送中国驻美国领事馆认证。如不方便回美国办理,可以委托代理。
美国公司文件公证认证时间:15个工作日。
关于在美国产生的证据,要看是哪些证据,如果是可以从政府申请的证据,可以查实真实性的,那我司公证人可以从政府查实真实性进行公证,但如果不是政府文件,而是其它文件,比如发票,合同等,公证人没办法确定文件真实性,就需要美国公司董事在证据上面写声明,声明这份文件是原件真实复件,然后公证人对董事签字进行公证,然后在交由州政府认证,最终中国驻美国使领馆认证,就可以到国内法院使用,但实效性,要由法院裁决。

美国公司文件公证认证
美国认证一般提供文件扫描件及申请人护照和申请表就可以。
国外公司在国内打官司,必须委托中国律师办理,同时需要对相关证据和委托书办理公证认证手续。对于国内公司来说,其工商登记文件一般是营业执照,但是“营业执照”是我国特有的称谓和公示文件,在国外是没有这种称谓的文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