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安圭拉公司想在中国深圳成立一家外商投资企业办理公司主体资格公证认证时长多久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9/6/20 12:09:07 人气: 标签:

安圭拉公司想在中国深圳成立一家外商投资企业办理公司主体资格公证认证时长多久

安圭拉独资公司是安圭拉公司在国内运行的最主要一种形式,安圭拉独资公司具有完全独立法人资格,可以从事所有合法商业行为。安圭拉公司已经成中国吸引外资的前列,以安圭拉公司在中国设立独资公司时,必须办理安圭拉公司公证认证手续。以确定公司在实际运营中具有合法性及有效性。
一家安圭拉公司想在中国深圳成立一家外商投资企业,公司也符合注册外资企业的要求,股东是香港人。注册外资投资企业,首先需要去商务委员会审批,其中有一项要求就是对国外公司的主体资格办理中国驻当地使馆的认证。安圭拉公司主体资格一般指的就是公司的注册证书。但是有时候政府还要求体现股东董事的文件一起办理公证认证,另外还需要体现谁是有权签字人,这样的话就可以对公司注册证书、股东董事名册及授权书一起办理公证认证。
安圭拉公司文件的范围大致包括:安圭拉公司注册证书,安圭拉公司章程,公司董事名册,公司股东名册,公司银行资信证明,公司存续证明,其他商业委托书等等。实际上使用到的文件需要根据工商部门的要求进行提供。 中国在安圭拉没有设置使馆,因此相关规定在英国做相关公证认证即可。

安圭拉公司文件公证认证
安圭拉文件在英国做使馆公证认证的流程:
1.将文件由国际公证律师或者当地公证员对文件的真实性做公证。
2.将公证好的文件递交到英国的外交部进行认证。
3.将外交部认证的文件递交到中国驻英国使馆进行认证
安圭拉文件使馆公证认证普通办理的时间大约是15工作日,可以办理加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