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新加坡可以办理海牙认证吗,怎么办理新加坡个人文书海牙认证呢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9/6/14 10:36:47 人气: 标签:

新加坡可以办理海牙认证吗,怎么办理新加坡个人文书海牙认证呢

新加坡是可以办理海牙认证的。海牙认证想必大家都有所了解,那么在新加坡办理海牙认证的流程是什么呢?
新加坡个人文件,也就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说的结婚证,出生证,离婚证,委托书,护照,声明书,无犯罪证明,学历证明,驾照等都属于个人文书,办理新加坡海牙认证是需要提供原始文件的。
怎么确定文书认证类型呢?
通常通过确认文件使用目的地,来确认文书认证类型。
海牙文件的使用是有限制的,只能在承认海牙公约的国家或者地区使用。
新加坡护照海牙认证则不需要提供原始文件
新加坡海牙认证材料需求:
认证文件复印件、申请人护照复印件。
海牙国家之间的海牙认证流程为:首先把资料准备齐全委托当地公证律师进行文件的公证,其次把公证好之后的文件送往该国的外交部办理海牙认证即可,有部分国家的海牙认证不一定是在该国的外交部办理的,这就需要到指定的办理机构办理。
办理时间是12-15个工作日,在办理时间上,我们通常说的是工作日,在国际业务上有时候会出现一种情况就是放假时间不同,比如新加坡在某个时间是节假日,但是国内是工作日,这样时间往往需要相应延长。如果您还有关于新加坡海牙认证、新加坡签证的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易代通使馆认证网。

新加坡个人文件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