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加拿大学历证可直接在中国驻加拿大使领馆办理认证吗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9/6/13 14:03:26 人气: 标签:

加拿大学历证可直接在中国驻加拿大使领馆办理认证吗

加拿大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得益于丰富的自然资源和高度发达的科技,使其成为世界上拥有最高生活品质;社会最富裕、经济最发达的国家之一;是世界上最大最重要的钻石生产国之一;加拿大在教育、政府的透明度、社会自由度、生活品质及经济自由的国际排名都名列前茅;加拿大有着以上的优越条件。加之现在是经济全球化的时间。各种文书往来的频繁。加拿大和中国之间的文书往来也不例外。而当加拿大的文书要在中国使用的时候是不可以直接进行使用的。还需要经过加拿大使馆认证才可以。
加拿大使馆公证认证主要包括: 
民事文件:英国结婚证、英国出生证、英国无犯罪证明、英国学历证明、英国护照等等; 
商业文件:公司营业执照、股东董事名册、银行资信证明、委托授权书、公司章程等等。
加拿大学位大使馆认证步骤:
1、把资料准备齐全委托加拿大当地的国际公证律师对学位进行公证
2、其次把公证好之后的文件送往加拿大外交部办理认证
3、最后把文件送往中国驻加拿大使馆办理领事认证
加拿大学位大使馆认证资料:
1、加拿大学位复印件
2、申请人护照复印件
3、公证认证申请表
加拿大使馆公证认证的时间: 
一般情况下,加拿大结婚证使馆认证的普通办理时间是需要15工作日,加急办理的话可以缩短到7个工作日左右。也可以选择办理特急。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

加拿大学历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