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北京代办外国文件拿回国内公证认证代理公司怎么选择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9/5/16 11:25:16 人气: 标签:

北京代办外国文件拿回国内公证认证代理公司怎么选择?

境外结婚证在国内使用的频率越来越多,为了合法有效的使用,境外结婚证公证认证应运而生。香港、英国、美国、澳大利亚、新加坡、新西兰、加拿大等国结婚证占据了大部分。

近年来,有不少已经加入国外籍的华人朋友或者在国外学习生活过的国人选择回中国发展。有的申请工作,有的申请中国绿卡。他们都面临着一个问题:要求提供在国外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及相关的公证认证文件。有的人为了此事专门飞回国外办理,实在是劳民伤财。有的人不知道该怎样办,四处打听。驻华的国外各使领馆均不办理此项业务。有的委托在国外的朋友办理,而那些在国外的人也不是这方面的专业人士,他们也不知道该怎样办,结果还是找到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来办理。 最为国内资深专业机构,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凭借长期丰富的经验,我们已经成功为在北京、上海、广东、浙江、江苏、山东等全国各地的朋友办成了国外无犯罪记录证明及相关公证认证文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成功案例。他们无需专程飞回国外,只需要提供相关文件,我们就可以在30天内办妥全套的国外无犯罪记录证明及相关公证认证文件,并用国际快递邮寄到中国。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专业办理国外无犯罪记录证明及相关公证认证。

北京代办外国文件拿回国内公证认证代理公司怎么选择

中国驻外使领馆认证提交资料: 1、当事人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 2、代理人代为申请,提供代理人身份证明 3、委托书提供受托人身份证明 4、公司文件认证提供公司法人身份证明 5、领事认证的文书 6、领事认证机构要求提供的其他文书 7、填写一份真实,完整,准确的申请表

中国大使馆认证是一份最权威的政府文件,由律师、外务部和中国大使馆一级秘书对这个公司的认证。其主要的用途在于该公司以国外公司的身份到中国来投资时,中国受理外商投资时所需的一份认证,证明其公司在当地的使馆认证,证明其合法、有效性。

国外出生证公证认证办理所需资料: 1、公证认证申请表 2、国外出生证原件或者复印件 3、夫妻双方护照复印件以及在国外居留身份证明复印件 4、宝宝护照复印件 国外出生证公证认证办理的三个步骤: 步:先委托国外当地的公证律师办理对出生证进行公证 第二步:其次把公证好之后的文件送往该国外交部办理认证 第三步:把文件送往中国驻国外使馆办理认证

中国驻外使领馆馆认证时间: 1、普通办理时间为:15个工作日 2、加急办理时间为:7个工作日 3、特急办理时间为:3个工作日,美国,英国,加拿大都可办理特急件。北京代办外国文件拿回国内公证认证代理公司怎么选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