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美国无犯罪记录用于国内工作使用如何办理公证认证手续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9/2/19 11:37:44 人气: 标签:

美国无犯罪记录用于国内工作使用如何办理公证认证手续

随着越来越多美国籍人在中国工作,根据2017年最新外国人就业工作许可规定,必须提供近六个月内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同时办理公证认证手续。
对于美国人而言就需要申请美国FBI无犯罪记录。FBI美国无犯罪记录证明及公证认证办理流程美国公民在中国就业需要在国内申请工作签证或就业许可;美籍华人在国内申请中国永久居留权的;或在美居留超过6个月的中国公民,需要申请第三国签证或移民的;这种情况下相关部门会要求申请人提供美国无犯罪记录证明。在国内办理就业许可、中国绿卡等时,美国无犯罪记录证明需经中国驻美大使馆或领事馆的领事认证才能被国内相关部门认可。
美国FBI无犯罪记录证明申请资料:
1.申请人的指纹卡:美国无犯罪记录证明都是需要提供指纹的。申请者可以到离得较近的指纹采集机构进行指纹提取。
2.申请人的有效护照扫描件;
3.申请人两张照片;
4.申请人的两份有效的住址证明。
美国无犯罪记录证明申请流程:

美国无犯罪公证认证
美国FBI无犯罪记录证明申请时间:
申请美国FBI无犯罪记录证明的时间大约是3个月,不可以加急办理申请。
申请美国FBI无犯罪记录证明的时间相对来说比其他国家的要久一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