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香港在深圳的子公司变更有权签字人需要办理哪些文件公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9/2/17 17:53:12 人气: 标签:

香港公司代表处新增一般代表公证认证,是很多香港公司在大陆分公司常遇到的问题,根据最新管理规定,所有外企文件均需办理公证认证手续。
香港公司董事长变更(原有权签字人为董事长).请问有关变更有权签字人备案事宜(我司为董事长变更了),是否董事会决议与公司授权现任董事长为有权签字人的授权书二选一即可如果可以只提供公司出具授权书,因香港公司变更的是董事长,授权书最后的落款签字人是否仍可以是董事长本人并加盖公司章?谢谢!?香港公司的话,应由全体董事作出决议,公司章程另有规定的除外。授权书内容可以为授权董事长或其他董事为有权签字人。
香港公司深圳设立外商投资企业及变更授权签字人样本必须做进公证转递书中。

香港文件加章转递
香港文件办理加章转递需要的文件及流程:
对于香港公司的,只能提供董事会决议,在决议中授权某人为有权签字人。香港公司有权签字人变更公证,需要提供香港公司注册证书,商业登记证和最新周年申报表,同时提供董事会关于授权新的有权签字人的决议,把这些文件公证,之后再送到中国法律服务(香港)有限公司办理加章转递。办理时需要香港公司董事到公证人处面签。
做以上公证和加章转递需要注意三点:
1.截止2018年1月20日香港公司在深圳投资或办理变更增加董事会议记录并需要香港公司董事亲临律师楼签字。由于是办理变更有权签字人,所以董事必须到港面签,不可以视频签字

2.不可以只对董事会决议和有权签字人证明书办理公证,一定要和公司注册文件一同办理;
3.用途只可以写深圳一个地方,有公证用途在深圳使用的不可以增加其他地方使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