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加拿大籍要到中国永居需要哪些资料怎么办理公证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9/2/12 12:36:31 人气: 标签:

加拿大籍要到中国永居需要哪些资料怎么办理公证认证

由于国外优越的居住、工作、教育、医疗及社会福利等方面的优势,越来越多的中国妈妈选择去美国、英国、香港、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发达国家生孩子,使孩子一出生就拿到所在国的国籍,为孩子今后的成长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孩子出生之后,取得国外当地的出生证明。当国外的出生证明拿到中国去办理相关后续时,国内的使用部门会要求对国外的出生证明做中国驻当地使馆的认证之后,才能在中国使用。

随着中国的法律不断完善,在加拿大留学或者工作过的人回到国内再办理工作签证或者永居的时候都需要提供一份加拿大的无犯罪记录证明,这份证明办理如下:
首先这份加拿大的无犯罪记录证明需要在加拿大的皇家骑警申请,申请的无犯罪记录通常有两种形式,一种是有指纹一种是无指纹的,两种都可以证明都可以显示是否在加拿大有过犯罪记录。
加拿大产生的文书拿到中国使用之前,必须办理中国驻加拿大使馆认证,方可在中国有效使用。左先生出生在加拿大,他是华人,因为父母很早移民到加拿大,左先生父亲的事业重点在中国,左先生决定在中国帮他的父亲打理工作,由于工作需要要办理商务签证,办理商务签证也需要去使馆办理,左先生觉得不太方便,考虑在中国办理永居,到出入境管理局咨询需要提供一份在加拿大的无犯罪记录并办理公证。
办理中驻加拿大使馆认证流程:
1、把资料准备齐全委托加拿大当地的国际公证律师进行文件公证
2、把公证好之后的文件送往加拿大的外交部办理认证
3、把文件送往中国驻加拿大使馆办理领事认证
公证认证时间15-20个工作日左右。
加拿大无犯罪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