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经验分享-人在国内马来西亚学历证出生证明单身证明使馆认证如何解决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9/1/6 17:12:10 人气: 标签:

经验分享-人在国内马来西亚学历证出生证明单身证明使馆认证如何解决

在马来西亚,公证是中国驻马使领馆对在马中国公民的文书进行直接证明。领事认证是中国驻马使领馆对马来西亚外交部或其办事处认证过的文书进行证明。经公证或认证程序办理的文书效力相同,均可在中国境内使用。
回国才发现宝宝的出生证明,留学毕业学历证明,马来西亚居住期间的无犯罪证明,马来西亚公民的单身证明,夫妻两人买房需要的结婚证明等,在中国内地使用都需要办理马来西亚使馆认证,那么人在国内,如何办理马来西亚使馆认证呢?
马来西亚使馆认证,两类材料,个人文件和公司文件,认证要求提供原件,认证地点在马来西亚,不用本人亲自在场,这就更方便与人在国内的人士,进行马来西亚使馆认证。当事人只需要提供所需认证的材料,委托国内的专业代理机构办理即可,省时省事省力。
单身证明是什么呢?
在中国单身证明的法律全称为“无婚姻登记记录证明”,证明当事人在截止当前的时间内尚未有婚姻登记的书面证明。
该份证明通常用于境外人士在中国登记结婚,在中国登记结婚,需要符合三个基础的条件,双方达到婚龄,婚姻状态为未婚,无直系亲属关系。符合以上三个条件方可在民政局登记结婚。
马来西亚学历证明使馆公证认证:国内就业、申请第三国留学、国内申请升学
马来西亚无犯罪证明通常用于:
1、申请国内长久居留权
2、申请第三国签证或者移民
3、申请国内就业许可、中国绿卡等
4、申请国内考试等
马来西亚使馆认证,委托办理时间需要7-15个工作日。
马来西亚使馆认证步骤:先把文件递交到马来西亚公证处进行公证,其次送往马来西亚外交部进行认证,最后送往中国驻马来西亚使领馆进行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