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在国内是否可以查询美国纽约州公司注册证书及公证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9/1/4 12:40:53 人气: 标签:

在国内是否可以查询美国纽约州公司注册证书及公证认证?

洪女士和美国纽约公司一直有长期的贸易往来,去年年底这家纽约公司收到洪女士发过去的货后,一直迟迟不付款,洪女士起初的想法,还是要与该美国公司继续保持合作关系,协商解决催促几次也没有反馈,无奈洪女士在中国请律师协助在国内办理诉讼,律师经过与法院的沟通后了解要在国内诉讼美国公司必须证明美国公司的主体资格就是证明美国公司真实存在,并且办理主体资格的使馆认证。一般提出诉讼的境外公司都会有公司的名称和注册号码和注册地,有这些信息就可以准确的查出美国的主体资格,在办理使馆认证时需要还需要提供董事的护照扫描件做为申请人,现在要查册的这家美国公司是做为被告,是提供不了护照的扫描件的,这种情况需要原告公司的董事写一份说明,并附在查册到的美国主体资格文件里,经过公证人公证,美国州政府认证,中国驻美国认证后拿回国内法院办理诉讼手续。
这种情况需要原告公司的董事写一份说明,并附在查册到的美国主体资格文件里,经过公证人公证,美国州政府认证,中国驻美国认证后拿回国内法院办理诉讼手续。
美国公司的资料是可以查册的,可以查册到公司的主体资格即注册证书,申请核证副本。查册后办理公证认证。起诉方查册纽约州公司文件办理公证认证,需要提供起诉方公司法人的护照扫描件,由公证人写一份声明进行公证认,注册证书作为附件一起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