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美国公司授权委托书用于英国申请商标使用怎么做公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8/12/18 14:14:52 人气: 标签:

美国公司授权委托书用于英国申请商标使用怎么做公证?

随着国外公司日益感受到中国市场的巨大,越来越多的国外品牌积极开拓中国市场,他们通过在国内设立公司或授权国内代理的方式运营,国外商标授权委托书也越来越多的出现,那么国外商标授权委托书在国外公证认证怎么办?
吴先生的公司是美国公司,现在要用美国公司去申请英国的商标,现在英国那边要求吴先生要做一份授权委托书的公证,由于美国英国都属于海牙成员国,故办理海牙认证即可
美国公司委托书公证认证流程:
1、由美国公证律师进行公证;
2、公证好之后的文件送往美国州务卿或其授权机构进行认证;
知识普及:
l、有些国家有两种委托书,一种是单项委托书,只用一次便失去效力,另外一种是综合性委托书,这种委托书可以用于申请人的所有法律事务,而且长期有效(只要申请人不变更名称)。
2、绝大部分国家的委托书都没有商标局和商标评审委员会之分,也就是说,这份委托书从申请一直可以有效到案子的终结,在期间无论遇到什么样的法律程序。
3、“对等原则”在国际间的使用似乎越来越弱了,绝大部分国家关于商标申请文件的要求都是基于本国的法律规定或依据某个地区的条约,而且大部分的商标法律中都没有按“对等原则”办理的字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