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美国结婚证公证和美国结婚证认证办理要多少钱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8/12/11 11:05:43 人气: 标签:

美国结婚证公证和美国结婚证认证办理要多少钱
美国结婚证、出生证等文件要在国内使用的话都需要经过使馆公证认证,公证是为了证明文件的真实有效性,而认证则是对公证员的签名盖章做认证。文件也只有先经过公证才能到外交部和使馆部门进行认证。只有经过使馆公证认证的文件在国内使用才具有法律效力。
美国结婚证使馆认证的流程:
需要先将美国出生证由国际公证律师或者当地公证员进行公证;
需要将公证好的文件递交到美国州务卿进行认证。
需要将经州务卿认证的美国出生证明送中国驻美国使领馆办理领事认证
结婚公证用途主要用包括:遗产分配、房产买卖、离婚等方面,用途很广泛。目前需要在国内公证证明的婚姻关系,主要是我国法律所承认的婚姻关系。这些都是经合法手续登记的婚姻,包括国内和国外合法缔结的婚姻。 民政部规定,两个在国外长期学习、工作、探亲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华侨除外)在国外结婚,原则上应在中国驻该国使、领馆办理结婚登记(居住国不承认的除外)。如当事人依婚姻缔结地法律结婚,只要不违背我国婚姻法的基本原则和社会公共利益,其婚姻关系在中国境内有效。
办理美国结婚证公证的需要提供的文件有:
美国结婚证清晰扫描件,一方护照清晰扫描件以及美国公证认证申请表。
由于考虑到文件安全问题,不接收邮寄的形式进行认证。

美国使馆认证主要包含以下费用:

公证律师收取的公证费用

两步认证费用

代办手续费用

文件快递费用

如本人亲自前往美国办理认证,则还会产生交通费用,居住费用等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