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百慕大公司文件公证认证时董事是香港人办理流程时间有不同吗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8/11/2 17:14:21 人气: 标签:

百慕大公司文件公证认证时董事是香港人办理流程时间有不同吗

客户领导是香港人,他在百慕大有一家公司,以这家公司在中国又成立了一家外资企业,有一家工厂,我们现在要以这家公司去银行办理抵押手续,他们需要母公司董事签字,如果不方便来中国,说授权一个公司的人员也可以,需要一份授权委托书,但是要经过使馆认证的,授权书有格式吗,是不是写好后要去百慕大办理公证。

百慕大公司公证认证

百慕大公司认证是要在英国进行的,百慕大是隶属于英国的殖民地,沿用英国使馆认证等制度,百慕大公司认证是需要提供原件的。

以百慕大公司出具的一份授权委托书,这份文件可以直接在英国办理公证认证的,授权委托书写好后直接寄英国由公证人公证,如果公司的主体资格及证明谁是董事的文件也要办理公证认证,可以提供公司的注册证书及董事名册扫描件,与授权委托书一起办理公证认证,最后是办理中国驻英国使馆认证。另外,如果董事地址中有台湾字眼,中国驻英国使馆对这个词比较敏感,到时候也可以经过特殊处理,然后办理中国驻英国使馆认证。

百慕大公司公证认证时间通常需要12个工作日,加急办理时间是7个工作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