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海牙认证 > 澳洲海牙认证 > 正文

澳洲出生证公证海牙认证apostille常见问题和答复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20/11/28 9:56:39 人气: 标签:

澳洲出生证公证海牙认证apostille常见问题和答复。

澳洲属于取消文书认证的海牙成员国,因此澳洲文书在海牙成员国间使用,只需办理海牙认证apostille即可。以下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就给您分享澳洲海牙认证的那些事。

(一)宝宝在澳洲出生,澳洲的出生证能直接在香港使用吗?

不可以,宝宝在澳洲出生,所拿到的是澳洲医院所出具的文件,在香港是承认在澳洲所合法获得的文件,但是其在香港直接使用是不被认可的,不存在任何法律效力。

(二)澳洲出生证海牙认证可以在国内办理吗?

在国内是可以委托国内专业的办理机构进行办理的,省时省事,其所有的办理手续都是在澳洲当地进行的。

(三)澳洲出生证在香港使用为什么要办理海牙认证手续?

由于各国之间所出具的文书是存在差异的,澳洲的出生证在香港使用,香港政府是无法辨识该文件的真实性的,因而就需要通过办理海牙认证手续之后就能协助香港政府辨识该文件的真伪,澳洲的出生证在香港使用也就存在了对应的法律效力了。

(四)澳洲出生证办理公证和认证是一样的吗?

不一样的,两者的办理机构都是不同的,公证是对文件的内容负责,认证是确认文件上的签字和盖章的属实性,海牙认证是即相互区别也相互联系的。

(五)澳洲出生证办理海牙认证需要提供什么资料,需要原件吗?

1、澳洲出生证扫描件,是不需要提供原件的

2、父母双方的护照扫描件

3、海牙认证申请表

(六)澳洲出生证海牙认证办理的具体步骤是什么?

澳洲出生证海牙认证办理步骤:

1、首先委托澳洲当地的国际公证律师进行文件的公证

2、其次把公证好之后的文件送往澳洲外交贸易部办理认证

(七)澳洲出生证海牙认证办理时间需要多久,可以加急办理吗?

澳洲出生证海牙认证办理时间通常是15个工作日,加急办理时间是7个工作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