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驻新加坡使馆领馆认证流程最新更新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21/3/2 17:57:24 人气: 标签:新加坡公证认证

中国驻新加坡使馆领馆认证流程最新更新。

2021年2月1日,新加坡文书公证认证流程更新,最主要的变化是:

之前对于官方出具的文书如结婚证、出生证等需要经过新加坡外交部认证后,送中国使馆认证。

现在官方文书认证流程也非官方文书一样,需要经过新加坡法律学会认证。

官方文件

1、新加坡出具的官方文件,如婚姻注册局出具的结婚证书、出生证、法院文件、无犯罪 记录等,送到新加坡法律协会(SINGAPORE ACADEMY OF LAW)进行认证。

2、送到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申请领事认证。

注:申请时需同时提交认证材料的复印件,相同文件只提供一份复印件。

第三国护照首页认证需完成以下几个程序

1、送第三国驻新加坡使领馆或高专署做领事认证。

2、将上述使领馆或高专署认证过的文件送公证律师(NOTARY PUBLIC)处办理公证书。

3、将公证律师出具的公证书送新加坡法律学会(SINGAPORE ACADEMY OF LAW)办理认证。

4、完成上述程序后送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申请领事认证。

新加坡公证认证

非官方文件

1、新加坡出具的非官方文件,如宣誓书、声明书、委托书、合同书、房地产合同及个人或单位名义发出的证明文件等,请先将有关文件送到公证员律师(NOTARY PUBLIC)处办理公证书。

2、将公证员律师出具的公证书送新加坡法律学会(SINGAPORE ACADEMY OF LAW)出具认证书。

3、送到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申请领事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