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国人办理在成都期间无犯罪记录证明流程指南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21/2/10 18:24:24 人气: 标签:

外国人办理在成都期间无犯罪记录证明流程指南。

外国人在四川成都期间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如何申请,以下易代通使馆认证网给您分享。

一、办证对象

在蓉居住180天(含)以上并持有居留许可的外国人。

二、办证流程

(一)当事人持申请材料到公证机构提出办理外国公民在蓉居住期间无犯罪记录公证的申请;

(二)公证机构审核材料,对符合条件的,决定受理该申请;

(三)公证机构根据核查情况出具公证书并通知当事人领取。

三、办证所需资料

(一)当事人本人亲自申请的:

1、申请人护照首页、居留许可页复印件(需核对原件);境外人员住宿登记表复印件;

2、近期免冠两寸彩照三张(根据所需公证书的份数,相应增加照片数量)。

3、持学习类居留许可的申请人还需提供:由就读学校出具的介绍信,涉外单位联系卡复印件;持工作类居留许可的申请人还需提供:由在蓉期间最后任职单位出具的介绍信,涉外单位联系卡复印件;持团聚类居留许可的申请人还需提供:被探望亲属持亲属关系证明到公证机构进行详细询问并提供书面保证(说明申请人的基本个人信息、在蓉期间的表现和申请事由)。

(二)当事人不能亲自申请的还需提供:

1、经公证、认证的委托公证书;

2、经公证、认证的证明当事人与照片系同一人的公证书,并同时提供相同的照片三张。

四、其他。港、澳、台居民办理相关公证事项参照上述流程办理。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可全程代办外国人在成都期间的无犯罪记录及公证手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