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赴美留学需要加拿大学历证公证认证方可有效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7/15 10:47:42 人气: 标签:

赴美留学需要加拿大学历证公证认证方可有效

加拿大多伦多,温哥华等城市是中国留学生汇聚地,在加拿大留学,并顺利毕业后,获取毕业证书,该份证书是由加拿大教育机构出具的,在美国使用是属于外来文书,会因为怀疑文书的真实性,要求需要在国内用及的人士,必须办妥公证认证。

学历公证是指公证机构依法对被证明人的毕业证书、结业证书、学位证书以及学习成绩单等证件的真实性、合法性予以证明的活动。当事人申请办理学历公证和经历公证有类似的作用。

学历证明认证用途:出国留学、进修、谋职、对外提供劳务和技术等。

客户林女士高中毕业选择去加拿大留学,现学期修完,打算拿着加拿大学校颁发的最高学历证明回到国内找工作,没想到却屡屡碰壁,后来同属加拿大留学的好友告诉她需要对加拿大最高学历进行公证认证,原来是没有对加拿大学历证明进行公证认证,国内是不承认的,但是林女士现在已经回到国内,那么,如何办理加拿大最高学历公证认证手续呢?

加拿大学历使馆公证认证所需资料:

1、加拿大学历证明复印件或者原件

2、申请人有效护照复印件

3、公证认证申请表

加拿大学历公证认证办理流程:

第一步:把资料准备齐全,委托加拿大当地的公证律师进行公证

第二步:把公证好之后的文件送外加拿大省政府办理认证

第三步:送往美国驻加拿大大使馆办理领事认证

加拿大学历公证认证办理时间通常是15个工作日,加急办理是7个工作日

加拿大学历证明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