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申请下来的英国无犯罪记录证明还需要中国领事馆认证之后才能在国内使用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7/15 10:42:16 人气: 标签:

申请下来的英国无犯罪记录证明还需要中国领事馆认证之后才能在国内使用

随着外国疫情的持续中,越来越多的外国人选择来中国生活和工作,加拿大就是其中之一。最近接到很多来自英国的电话,大多都是咨询英国人在国内工作,申办工作签需要办理哪些文件,这些文件办理使馆认证有什么要求。

一般用于申办工作签证,外国人来华就业,都是需要用到外国无犯罪证明的(部门地区还要求提供最高学历证明),这是生活中较为常见的个人文件,是用于证明一个人在外国期间没有犯罪事实。在国内留学,找工作,办理中国绿卡,移民都是需要用到英国无犯罪证明的。需要注意的是,酒驾也属于犯罪事实,但并不是说酒驾后就不能申请英国无犯罪,是可以申请的,只不过申请的时间较慢,且申请下来的无犯罪证明上会明确显示酒驾这一违法事实。申请下来的英国无犯罪证明,才能进入认证环节,完成认证,才能在国内使用。

根据中国驻英使馆规定,英国无犯罪记录拿到中国使用必须对原件进行认证,不能对复印件做

申请及认证英国无犯罪记录需要提供的材料:

1. 提供无犯罪证明原件2. 护照扫描件

办理英国无犯罪的三个步骤:

1.首先提供英国无犯罪证明由英国当地的国际公证人进行公证;

2.其次把公证好之后的无犯罪证明文件送往英国外交部进行认证;

3.最后送外中国驻英国使馆进行认证 ;

英国无犯罪记录证明也叫做英国无刑证明,在英国居住超过半年,当移民或者到国外留学工作时会用到英国无犯罪记录证明。一般来讲,相关部门要求该报告为6个月以内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超出6个月则需要重新办理。

办理公证认证的时间大约在15个工作日

加急办理7个工作期

特急办理3个工作日

本文章由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提供 ,您有任何关于英国无犯罪公证认证的问题需要解答,可以随时联系我们。

英国无犯罪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