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结婚证使馆认证多少钱多久时间流程等常见问答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7/14 11:12:44 人气: 标签:

美国结婚证使馆认证多少钱多久时间流程等常见问答

美国是海外华人和留学生最多选择工作生活学习的国家之一,因此在美国领取的美国结婚证就随之增多,这些文书要想在美国之外如中国使用,就必须办理公证和海牙或使馆认证手续。

美国结婚证明用于浙江,其公证认证不是在浙江进行,在中国任何城市都没有直接受理美国结婚证公证认证的机构。

美国文书能直接使用的地点在美国本土,因此公证认证是需要在美国进行的。

美国结婚证使馆认证的用途:

1、国内房产购置

2、国内配偶工作安排

3、已经移民国外的申请国内长久居留权

4、国内落户手续办理等

由于是涉外文书,跨国手续,本人亲自办理是十分不便捷的, 因此建议代办。能节省认证时间,确保认证好的文件可以正常使用,此外在认证开支上也能有效的减少。

美国文书认证好处之一是不用本人亲自办理,不用本人在场,可以通过专业的机构代为办理,也是更为省事省时省力的认证渠道。

美国结婚证公证认证有两种情况,送往大使馆认证和送往总知领馆认证的流程不同。

送往大使馆认证需要提供原件,认证步骤有四,先是美国国际公证人公证,其次是美国州务卿认证,再到美国国务院认证,最后到中国驻美国使馆认证

送往总领馆认证,只需要提供扫描件,认证步内骤有三,先由美国国际公证人公证,美国州务卿认证,美国总领馆认证。

办理时间和费用:时间为15个工作日,加急办理7个工作日,办理费用根据具体的情况:官方费用--委托费用--公证员费用--文件制作费用--来回国际快递费用--辅助费用

这就是美国结婚证使馆认证的过程,把需要公证认证的资料先准备好后,快递到我司,我司则会全程办理。全程办理的时候只需要15工作日。即包括国际快递来回时间。我们所有认证都是直接在美国的,并非是在网上办理的。所有认证文件都需要人工到使馆进行认证。

认证是按照认证文书原始文件公证地,由中国驻美国使领馆按照领区划分对美国州务卿或其办事处认证过的文书进行证明。在送州务卿及其办事处认证前,通常需先向当地公证员处申请公证。据了解,个别文件(如美国出生证证明)无需公证也可直接由州务卿驻当地办事处认证。

美国结婚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